Blow Water Site

Sunday, November 06, 2005

長氣

我是很怕他人說話"長氣"的。

當一個人把同一番說話用差不多同樣的措辭重覆兩三遍時,他們就變得很長氣。我會覺得,如果我真的認同你的說話,你說一遍便足夠了;如果我不認同你的說話,那麼你說一千遍,我也會無動於衷。

不過,凡是總有例外。今天聽了一句"長氣",恐怕是我自出娘胎以來第一次對"長氣"有這麼大的好感。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嗯...有好多野滲緊出來, 頂
XDDDD

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不是說我吧..??

7:38 P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你似係發姣多d....

9:54 PM  
Blogger kallman said...

1. Ian不用對號入座…
2. 動物男兄,唉…我也不知道

12:2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