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質素

有常客投訴我最近寫得很少…

最近工作比較忙,的而且確是有點懶於寫Blog的。但是這Blog著重的是質素,我也不想要人看一個每天也只是說”返工,放工,食飯,睡覺”的Blog啊! 

該常客又說著重質素會令這裡所講的不是百分百坦白,那麼我想問問你的Blog所載的又是不是你的所有想法呢?其實我這個Blog只是將我想說的講出來。我不想說或不好意思說的,在這裡還是會不說的。畢竟每個人的內心,總是有點秘密的。

無論如何,多謝你的意見!最少讓我知道還有人看我的Blog。

3 Comments:

Blogger 動物男 said...

http://ohmygap.blogspot.com/

我又來......

你寫的少...
我寫的行...

5: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未必寫得晒我諗o既野
但係我冇咩唔想寫o既野
:D

9:31 A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每個人的內心,總是有點秘密的......

if anyone who are interested to know more about his secrets, please visit......

5: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