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unday, October 16, 2005

我為何要寫Blog

這本應是我的『處女作』;畢竟第一篇文章應該交代一下為甚麼會有寫Blog的念頭…

首先要多謝Elsie。 她是我大學時的『下莊』。 只因重陽節晚ICQ上的偶遇和閒聊,再加上她的一句『我覺得你應該有不少東西說的…』就令我下了決心要寫Blog。

由小到大,我都有過不少古怪、不設實際的念頭,也真的曾想過寫書。但自問才疏學淺,又沒有恆心,更沒有所謂文采,寫書恐怕也是不設實際的幻想。有了這個Blog,就可以一搔我『X年之癢』。

其次,自問自己也不是一個擅於和別人溝通的人,也從來懶於找人聊聊天、訴訴苦。可是自己不是鐵人,近一年經歷的事情令我知道自己不是自己想像中那麼『睇得開』。希望有了這個Blog,讓我在此『盡訴心中情』,有緣人路過此地,亦可留留言,讓我有點啟發吧!

P.S. 這裡是奉行『隱惡揚善』的原則的。倘若我要批評一個人的話,充其量也只會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常用的『不點名批評』形式進行。希望各位訪客能『遵守』這點,並不要『公開』地猜測我在說誰吧!謝謝!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隱惡揚善"<----嗯...
...
...
放心啦,我唔會講你d咩衰野o既...
呀...
我應該話,你都冇咩衰野俾我講o既...可?

9: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敢訴, 我敢聽...
就怕有人有感但不敢...

You can always knock on my door.
I will always be here, whenever you come calling.
You don't have to hurt anymore. Barbie, open up to me.
Talk to me, tell me what you feel.
Let me in the doorway, show your broken heart, let me be the one to have you healed.

9:4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