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Friday, October 14, 2005

咖啡時光

這個blog的開始是代表一個階段的終結。

今天是轉工前的最後一天。為了迎接今天的來臨,昨天請了同事喝咖啡。
不知如何,我逐漸愛上了加奶不加糖的咖啡。我總是覺得,咖啡是苦一點才好喝的。同事說,我定是平時的生活太甜,才會喜歡苦味;我卻覺得,是我平時的生活太苦,才會喜歡這樣的咖啡。

說實在,我絕不好意思說我的生活苦。但是不知怎的,這一年中,總覺得自己和身邊的人的生活總是有一絲絲的無奈。大家都很了解大家面對的問題,但是卻沒有解決的方法。

如果齋啡代表『苦』的話,哪麼加奶不加糖的咖啡又是代表甚麼?

5 Comments:

Blogger WHY said...

你覺得自己有d苦, 就會係苦架啦
不過, 心態呢d野, 好難講o既
係好主觀o既
就算有李嘉誠都可以唔開心o既...

大家都很了解大家面對的問題,但是卻沒有解決的方法。<---對極了

如果齋啡代表『苦』的話,哪麼加奶不加糖的咖啡又是代表甚麼? <---
解答1 :你要奶 :D
解答2 :你要滑 :D :D
解答3 :你想係苦入面, 都有返少少好野...

最後comment:我唔飲咖啡的...

12:54 AM  
Blogger kallman said...

Good answer.

maybe the answer is 1+2+3

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感性了!
咖啡為喻,傾流人生點滴...

1: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沿著你咖啡杯沿美麗而完整的唇印,我找到了你感性的blog......
順著我留下的腳印,你會望見遠處微笑的我~

PS. hard to imagine that u would have a blog.......

3: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睇左幾次, 都係想講
"不知如何,我逐漸愛上了加奶不加糖的咖啡。"<----不知如何... =.=

11: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