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殘忍

上星期六晚跟好友看"親切的金子"。片中有一幕是殺人如麻的兇手被綁在椅上,一個人坐在課室內,而主角(李英愛)則跟受害人的家屬在隔鄰的課室中商討如何報復。最殘忍的是,他們的商討過程,那個可憐的殺人犯是聽得一清二楚的。
最後他們決定"逐個逐個上"…

對我來說,最殘忍的殺人方法是…
1. 把他最心愛的人捉來,在他面前殺掉
2. 把他左手斬掉,再醫好他
3. 如此類推
4. 到他失去四肢,失去眼耳口鼻時,感到成為廢人的痛苦後,再把他殺掉

絕望是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上述步驟恐怕已是最令人絕望的了。

註:這只是我小時候的無聊想法。我絕無打算這樣對待我的仇人(如有),畢竟知易行難!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你咁講都唔係最殘忍, 不過都好過好多人o既諗法~
2.你又唔使專登"註"o既...睇你都唔會有個狗膽做呢d野

12: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絕望是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是啊.....所以我們才要更加達觀的活著啊.......我才不要對自己殘忍.....希望才是王道!!

只要我們還活著....還在做事情....遇上挫折是在所難免的....在這時候.....自然而達觀的活著....保持赤子之心....抱著希望.....才可以....

:)

3:5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