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Friday, October 21, 2005

紅與綠

(1)紅綠燈
自長大以後,我沒有多少時候是依從交通燈號過馬路的。總是覺得,在肯定沒有危險的情況下,依從交通規則過馬路是沒有效率的表現。有人曾批評我這種想法是不重視秩序,並說若人人都有這種心態的話,社會就會很混亂。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們有基本的道德概念的話,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換取對自己更多的利益其實是對個人和社會都是有利的。

(2)紅綠卡
中學時有一段日子常常和同學玩game cards, 當中紅色的卡代表火和土,綠色的卡代表森林和自然。為了這些玩意,曾幾乎被學校記缺點,亦曾令我"傾家蕩產"。

(3)紅綠Mon@工作
紅—跌,壓力,(老板)黑面
綠—升,輕鬆,(大家)高興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 我都係唔會等的, 不過有細路仔係度我就會, 唔想教壞細路

2. 你仲好講, 砌左幾年deck都唔長進o既你...

3. o岩o岩好, 3句話不離本行 :D

8:3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