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unday, October 16, 2005

你看到了多少?

看到街上的人邊走邊聽著MP3, 總是令我有點反感。

自己不是一個細心的人,兼且常常匆匆而行,所以往往錯失了很多觀看周遭事物的機會。但至少,我在電梯裏、酒褸等地方;當處於一個靜態的環境時;當無聊地在街上閒逛時;或在郊外行山時,總會四處張望,看看樹、看看街、也看看人(哈哈…)。但是我總不明白那些終日聽歌的人,怎樣能留意到身邊的事物。或許是看娛樂雜誌吧,但是娛樂雜誌真能讓我們看到很多嗎?或許他們能一心二用吧,那麼我只能怪自己無能。

或許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吧,所以最近走在街上時,總是很刻意地留意身邊的事物,可是好像也沒有甚麼得著。唯一肯定的是,邊走邊聽歌的人,依然很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一個人時都係經常性邊走邊聽著MP3,但係我係絕對會"在電梯裏、酒褸等地方;當處於一個靜態的環境時;當無聊地在街上閒逛時;或在郊外行山時,總會四處張望,看看樹、看看街、也看看人" =.=

所以, "那麼我只能怪自己無能"<----你就怪自己啦...

9:58 AM  
Blogger kallman said...

我不是針對某幾個人,只是覺得不少人也是如此。

2: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般來說, 當我在街上閒逛時, 我都會四處張望的。這是我因為我特別喜歡留意身邊(某種)的事物..... :)

所以啊, 為了kallman兄你一向"怒!彬"的形象, 你還是買只MP3機吧~ 我可是一直都為你著想的唷~

9:3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