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Thursday, March 16, 2006

去飛

最近的主打歌…<<別怪她>>後另一力作

去飛 顏福偉/彭家麗
作曲:馬永齡 填詞:簡齡 編曲:馬永齡 監製:馬永齡 
男:幾多次愛戀 熱戀後   換來痛楚心碎   能在我背後 有誰   無論生死也相隨 
女:幾多次失意 與苦惱   面前沒有去路   全是你教導 指引   叫我飛得高 
男:究竟天有幾高 女:有幾高未怕高 
男:我也可全力飛 因你鼓舞 
女:發揮心中勇氣 
合:尋覓我驕傲 
男:縱有寒流 關心是你 
女:身邊有你闖天地 
合:不改不跌 不退不避   拋開痛楚讓我又再度去飛 
男:有愛同行 知心是你 
女:寂寞夜亦也因你變得優美 
合:世上難覓的福氣   叫歲月美麗永不死 是不捨不棄 
女:這世途縱使黑暗 男:這世情縱使冰冷 
合:有你能讓我展翅 全力去飛 
男:縱有寒流 關心是你 
女:身邊有你闖天地 
合:不改不跌 不退不避   拋開痛楚讓我又再度去飛 
男:有愛同行 你我不捨棄 
女:寂寞夜亦也因你變得優美 
合:世上難覓的福氣 
男:有愛是永不死 女:讓我去飛 
男:有愛便有轉機 女:不退避 
合:這世上你令我鼓舞 一起去飛

其實自己覺得這首歌旋律和歌詞都不俗,尤其是歌詞帶出的訊息簡單而正面。
人生可以有一(紅顏)知己,互勉互勉,一起追逐大家的夢想,其實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當然,在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下,這是不容易的。所以,退而求其次, 有朋友能與自己互相分享你大家的喜怒哀樂,其實也很不錯。

不過,談到這首歌,重點當然是放在唱腔方面…亦難得自己可以模仿得頗為相似。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起...去...飛~~~~

6:40 P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一...起...去...懶...唔...去...寫...blog...

5:3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