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Monday, February 13, 2006

反應過敏

本來,寫blog是一件很隨心所欲的事情。那一刻自己想到甚麼,用文字將它表達出來便可以了。

但是,別人看了你的blog之後,有甚麼反應,卻絕對不是你控制範圍之內的事情。

星期六的晚上,收到了一位身在外地的死黨的來電,當然是看完了之後,來關心我的近況。或許是我之前寫得太灰,致使他有點擔心。但是,實際上自己是很容易回復過來的,只是當寫blog的時候,心情確實灰了一點,亦因此令他對我的心態、思想好像有了一點誤解。

也許是我對發生了的事情反應過敏,但如果我今天遇到了一件不高興的事,心情很低落,卻知道自己睡一覺之後便會沒事,那麼我應該以發生事當天的心情去寫blog,還是以平常的情緒去寫blog呢?

不過,無論如何,朋友的關心,我都是感謝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位"死黨"隨後都打左俾我 XDDDDDDDD
我都同佢講左你應該會冇野了

4:0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