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unday, January 08, 2006

聲相

星期五跟死黨上廣播劇班,事前大家都甚擔心課堂的氣氛。但是一上之下,發覺氣氛不俗,講師也甚風趣,看來我是不會走堂的了。

講師叫每位同學介紹一下自己,並從聲線中分析每人的性格。我講完之後,他問我:「你是否做事很講求速度的人?」
我:「是。」
他:「你這人性急,但往往欲速則不達;千頭萬緒,卻不知如何說起…你絕不懂玩急口令,入實驗室『禁』緊急掣你是怎麼樣也說不到的…希望你在這裡懂得放鬆一點,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

他一語中的,我無話可說。

如果廟街那些居士所看的是掌相、面相的話,那麼他聽到的絕對是「聲相」。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人話我是一個講求速度的人...
我會好高興law....

10: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d野快你係唔會開心的
XDDDD

呀Sir係幾正o既, 同埋講野好直接, even係講人唔好o既野, 正

10:44 P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光速快鎗一枝花, 你好~

6: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