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請給此文章起個標題,謝謝

早幾天的那一篇"承諾",得到了幾位朋友的回應。當中有人問,如果所講的是婚姻,我的看法又會是怎樣…

我是一個不會不結婚的人(除非無人要…),但你問我對婚姻有沒有信心,我不能說十分有。由於自問對感情事認識甚少、經驗幾無,所以有一段時間,我是常常聽電台的那些烽煙愛情節目,當中不少個案也是結了婚多年,以為可白頭到老之時,才出現了婚外情。聽到這些個案時,我總會想他們為甚麼那麼不專一、那麼不尊重伴侶,但是再仔細一想,我真的能保證自己可以不受任何誘惑嗎?今天大家對著螢幕,自然可以冷靜理智地談這個話題;但是真正有問題出現時,我們是否可以處理得這麼好嗎?

我相信在現今社會,大部分願意結婚的愛侶,如果不是為負責任的話,都是想一生一世的。但是,當中又有多少能如願以償?

對於我那位朋友的問題,我只能回答:「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但不保證結果。」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呢個comment係度出有d困難, 因為太長了
有機會一齊傾啦

12:45 A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如果人的感受較承諾重要,為何還要有婚姻這種承諾??合則來,不合則去的同居生活不是更加好嗎?

8: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動男: 同意極了

8: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題材!!!

一生一世的神話?
還是...
一生一世的'神話'?

12:0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