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我們都寂寞

剛剛跟一位好友看"黑社會"、吃飯和吃糖水。不知怎的,今天談的大多是感情事。
我能夠成為少數可分享妳這方面想法的人,我覺得很榮幸。

可是,當我問妳現在有沒有心上人,而妳說沒有的時候,
我的心已涼了一截…

縱然有幾個時刻眼泛淚光,但幸好我能極力抑制我的情緒,也和妳分享了很多想法,
也總算是十分暢快淋漓的一個晚上。

我問妳喜歡甚麼類型的男生,妳說︰「沒特別的條件,但要看感覺…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
這時我心想,大概我就是這麼一個不能帶給人戀愛感覺的魯男子。

如果研究基因的科學家想尋找一組"戀愛基因",大概可以找找我去作對照實驗 (control experiment) ,
我沒有而別人有的,大概就是"戀愛基因"了。

我們都寂寞,
但是能互相支持、互相分享,
都是值得高興的,
亦總比隨隨便便的走在一起,
然後又分開好得多。

若有人看不懂我說甚麼,對不起,
今天心情紊亂,鋪排也紊亂了。

但正如我跟妳說我的習慣一樣,
"我偶爾會在床上哭一會,睡醒了便會沒有事了。"
六七個小時後的我,應該會重新振作,
成為重拾狀態的一個魯男子。






5 Comments:

Blogger 動物男 said...

你的心也不用涼得那麼快......
追女仔要有恒心和不怕吃鼈......
她又沒有男朋友,你再加加油還是有chance的~

btw, 佢唔睇你個blog嫁咩?

4:56 AM  
Blogger kallman said...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看,
我也想過應不應該將這番話說出來,
掙扎了很久,還是說了…

8: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 一日係vacant, 一日就仲有機會

2. "帶給人戀愛感覺"<--呢樣野:
a. 人夾人o既姐
b. 有時又好睇時機同timing
c. 實有人會buy某一種type o既人
d. 我都唔會帶給人戀愛感覺啦

3. 有時, 真係, 有d人做朋友開心過做情侶, 去到某個位, 朋友仲珍貴d

4. 你咁問人, 正常都可能會答冇啦

5. 我so far都仲係支持你追的, 努力, 有咩唔掂搵我, 幫你拆掂佢

1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係囉係囉

追女仔要有團火先得架麻
唔可以俾人一次就吹熄的

有乜野唔掂都可以搵我, 可以同你度掂佢~~~!!!!

搏盡呀~~~!!!!!

阿輝

11:10 PM  
Blogger kallman said...

thx all
i will try my best~

12:0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