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unday, January 22, 2006

莫名其妙

最近,我總是莫名其妙地有點失落。

我以為找一堆活動擠入自己的生活中,這種失落便會消失,於是跟死黨一起上話劇、廣播劇班,也認識了一堆很好的新朋友。但是,在每週有兩天晚上要去上堂,兼且要準備考試的情況下,我仍然感到茫然若失。

是否自己的生活還不夠充實?自問已覺得可以了。

是否自己的生活欠缺了甚麼?當然,慾望是無止境的,但起碼現在的生活也很不錯。

自己其實是一個頗為樂觀的人,這種鬱鬱的情緒只會偶爾出現。但是,我覺得好像無論用甚麼方法,也無法將這種失落消除…

自己本身已是不太喜歡說話的人,就算真的想找人傾訴,這種感覺,我也不知要從何說起。

或許,是自己的生活太枯燥;又或者,是自己的想法太枯燥。無論如何,我也想有點轉變。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剩係時間充實冇用的

1: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咁應該點呢?
要心靈的充實?

10: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Hi!I am Sze Yan ar ^_^無無聊聊在icq 找到此,嘻嘻..
其實,我有時也覺得生活沈悶...但是,我卻會以書本去充實自己.當我見到朋友及同學們常常去街,又參加很多活動,但事實他們表面充實,可是情況並不昰(因為我也試過好似你咁...)
我覺得平淡生活是好的;充實的有時反而令自己身體及心靈更疲倦...
O,有咁多字添,sorry.希望你不介意我睇了此日記啦!!!努力工作!!! Yeah! Yeah ! C u on Sat..

11:36 P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唉, 我真係罪孽深重......
勢估唔到, 我o既暫別, 對你o既打擊居然係如斯之大......
:(

4:47 AM  
Blogger kallman said...

Re: 動物男

唔好諗到自己咁大
XDDDD

8:3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