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沽貨離場

親愛的股票:

對不起,我要把你沽清了。

自從那一次的股東大會,管理層宣布要幾年後才可以為股東帶來可觀回報,我便應該知道,這是出貨的時候了。

可是,散戶要沽貨前,總喜歡思前想後,猶豫不決,直至昨天你再次發出盈警,我知道除了出貨外,別無選擇。

放心,我依然覺得你是一隻明日之星,只是我買的時候不對。終有一天,你的新股東應該對你會寵愛有加。

我依然會關心你的新聞,閱讀你的年報,有一天你的股價暴升30%時,我心裡也會為你高興。

至於我自己,本金雖少了點,但有哪一個投資者未試過輸錢?所以,也不必為我難過。

待我心情好點時,再約你的管理層出來談天說地。


曾幾何時長線看好你的一名小股東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分別祝福你們

10:59 PM  
Blogger VC said...

上款請寫名,Please.

Ha Ha.

2:5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