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芝麻開門

星期五晚,約了好友食飯。

兩個人去了跑馬地,逛著逛著,終於在一小小的咖啡店坐下來。

整晚大部分時間只得我們兩名顧客,在一個如斯放鬆的環境下,大家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本來有些關於自己家庭、事業上的事,縱然對著死黨,也不會說出來。但是妳數分鐘前的一句「我差不多所有事情都有跟你說啦。」,真的令我很感動。(應該與感情事無關,純粹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暖)

結果,這些可被視為國家機密的事情,就此曝光。

自己一向的處事態度是,如果跟朋友分享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的話,我就會索性不講。其實,我也知道這習慣是不好的,但是,基於種種的「歷史因素」,有些問題,身邊的人是不會明白,或不會感受到的。於是,久而久之,自己就將自己的問題封印住了。

所以,這次公開檔案,可說是絕無僅有。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差唔多所有事你都知喎 :D

12:56 A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hihi y

1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

你知95%,但係我諗尋日講既野有2-3%你應該唔知

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
我o既意思係"我o既野你大部份都知"
而唔係
"我知你大部份o既野"

1:4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