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Friday, October 05, 2007

相機、喪玩、啤酒樽

趁著三日假期,與一眾友人到番禺及珠海玩玩。

相機,原來也是女人的恩物。看見四個女孩拿著相機,你影我、我影你,也真的苦了兩個男孩子,兩個傻佬相對無言,啞然失笑。

這次旅程,也讓我認識了平生以來見過最爛玩的一個人,見到那人的神態,彷彿就有「爛玩」二字鑿在額頭上。也多得這人,這次旅程才那麼多姿多彩。

今次旅程,也讓我知道自己的酒量有多少。雖不至醉倒街頭,但劏肚的感覺,也絕不好受。看來除了要征服「可樂樽」外,我也要征服「啤酒樽」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地真的大分喜歡影相~~尤其是去旅行把每一處都會去拍照, 作為以後之回味~~~
係咪要多謝我介紹我的好姊妹給你認識呢?有了她真的很精彩, 特別是你地的大戰~~~呢個旅程大家都好開心~~€希望多些一齊去玩啦~

9: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係辛苦你地了~

係呀~
有佢起度~氣氛唔同哂~

我都係今次旅程~
先知自己酒量去到邊呢~

11:4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