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aturday, May 06, 2006

左右手

自己在打字的時候,總有個老毛病,就是左右手打的鍵掉換了。例如我要打i 鍵時,往往我就打了e 鍵;要打w 鍵時,便打了o 鍵…

人的左右手是分別由右左腦管理的,那麼我的問題是不是左右腦經常爭權?人的大腦,一邊掌管理智,一邊掌管感情,那麼我的理智和感情常常混淆在一起?究竟我是「從那天開始竟掉亂左右」呢?

我真的不知怎樣糾正這個問題,不過肯定的是,我是喜愛右手多於左手的。

(何解?自己想想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D

8:04 P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我對你的私人生理習慣無性趣-_-

11:37 PM  
Blogger 動物男 said...

我對你的私人生理習慣無性趣

11:3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