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全城效應

買股票,已成為港人生活的一部份。但其實,我覺得PSP和NDS,也是很多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環。

如果你問我,股票市場和打機市場哪一個更為熾熱,我覺得兩者可算是勢均力敵的。試留意每天坐地鐵返工放工時,究竟是看財經版的人多,還是打機的人多,便會明白現在不只是全民皆股,亦同時是全民皆機。

看見個個埋頭苦幹時,不禁會問問自己為甚麼不喜好打機:

1. 沒閒情逸致 -- 有時間的話,寧可去逛書局、打波、做gym等
2. 不想在工作時間外面對熒幕
3. 沒耐性研究過關方法
4. 欠打機智慧

唯一一個自己會打的機,就是W11,只因足球是自己的最愛。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似乎我2樣都唔算好o岩
打機都唔係人打我先打

1:4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