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K-100

今天剛登入時,發現已發表文章已有九十九篇。換言之,這會是本網誌的第一百篇文章。無論如何,總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兩星期沒有新文章,為甚麼?
1. 在家很忙-年尾總會是忙碌
2. 上星期準備見工
3. 最近常常外出
4. 體質稍稍差了一點,以往沒有這麼易累的…星期六工作的後遺開始浮現
5. 在家要看<<突圍行動>>

由一去到一百不遠(大概一年多點),由一百到一千又不知要多久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家開blog差唔多時間, 原來我d文數我估有你3倍 :P
1. 我幸福dd, 唔太忙
2. 我都就來轉工...
3. 我都出
4. 唔好甘搏
5. :D

11:0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