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 Water Site

Wednesday, May 21, 2008

悶慌

工作很有趣,但亦很沉悶。

有趣的,是工作性質。

對著試算表想想算算,研究數字間的關係,正正就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雖然有些東西依然不懂,但以自己的能力,應該可以應付。

沉悶的,是人。

本地的同事們很少談天說地,工作間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十分寧靜,再加上自己外借的身份,與同事間的交流不多,所以當感覺到有點悶意時,亦只有上上網打發時間,或走去茶水間沖茶包。

這樣的環境,會不會令我變得愈來愈靜?本來自己的個性已是較靜的那一種,之前的工作,或多或少都被逼要面對群眾;現在,卻似乎是想找人傾談也不容易。這樣下去,自己的全人發展,恐怕會受到影響呢…

而且,工作環境,男多女少;男同事說來說去,都是波、波和波,女同事又是比較靜那一種。我對這種環境,倒不十分喜歡。

我不想當木頭人,但工作環境卻是這麼沉悶,怎麼辦?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環境同個人係咩性格又無直接關係o既
係悶同靜o既環境, 都可以嘗試去做d野令個情況有變

你o既性格係靜果種, 係呢d環境, 點解唔正面d去諗下點樣利用咁差o既情況, 去改變自己呢?

係睇下自己想點o既姐

12: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工作環境靜,都可以令你嘗試做一個主動的人,主動同同事打開話題~€一次生, 二次熟啦~我覺得你都唔算是被動果種,我相信你能夠打破呢個沉悶的局面的~~加油啊~

9: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